上海一幼儿园疑集体发生沥青中毒

  有消息称上海崇明陈家镇中心幼儿园出现儿童疑似沥青中毒现象。记者昨日下午致电该幼儿园核实情况,对方表示确有此事,且儿童家长正与园方就此事展开沟通。

  据这位不愿透露姓名的幼儿园负责人介绍,今年3月中旬起,该幼儿园内的小朋友及部分教职员工就陆续开始出现头晕、皮肤过敏等疑似沥青中毒的症状。据分析,出现这一情况可能与该幼儿园附近的一家沥青搅拌工厂加工沥青有关。这位负责人告诉记者,该工厂与幼儿园之间的最短距离仅有50米。

  据这位负责人透露,该幼儿园共有320名学生,几乎所有的小朋友都出现了不同程度的疑似沥青中毒症状,其中部分在就医后还曾出现过反复。另有一名钱姓教师因病情严重,已住院一周。另外,在幼儿园方面的协调下,幼儿园附近的沥青加工厂已经停工十余天。

  在电话采访的过程中,电话那头始终十分嘈杂。据这位负责人解释是因为幼儿园马上要召开家长会,就儿童沥青中毒的问题与家长进行沟通。对方最后表示,一些具体的细节问题,将在家长会结束后再告诉记者,随即便挂断了电话。

如果您有育儿方面的问题需要咨询,请到育儿问答和众多的妈妈一起交流。[育儿知识问答]
  六一宝贝网(61baby.com)新闻及文章免责声明
更多与 沟通 过敏  相关的文章
相关类别新闻
文章搜索,多个关键字之间请用空格分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