幼儿园招生即将开始报名时间为6月6日、7日

  今年的幼儿园招生,报名时间是6月6、7日两天(6日为学前三年幼儿报名,7日为学前第四年幼儿报名),请家长了解入园条件后,带齐证件及时去幼儿园报名。

  招生采取相对就近原则

  今年的幼儿园招生原则是,凡在2006年8月底前出生的杭州市户籍幼儿和符合条件的进城务工人员子女,都可以报名杭州市区幼儿园。另外,一些幼儿园也招收2岁的托班孩子,但招生的具体年龄由幼儿园自行决定,想上托班的家庭还要向相关幼儿园咨询。

  一般来说,幼儿入园以户籍(进城务工人员子女暂住地)所在区为单位,就近或相对就近入园。

  具体原则如下:

  1.小区配套幼儿园优先考虑所在小区内的业主子女入园;

  2.部门办幼儿园在解决本系统职工子女入园的基础上,可面向社会就近或相对就近招收新生;

  3.无配套幼儿园的小区居民子女,家长到相对就近幼儿园报名,未被录取的,由区教育局(社发局)负责统筹安排;

  4.符合条件的进城务工人员子女在暂住地附近幼儿园报名,未被录取的,由区教育局(社发局)负责统筹安排。

  报名须带齐证件

  招生时,幼儿园会在社区等地发布招生通告,上面一般会写上幼儿园招生范围、需要的证件,家长可根据通知在规定时间内到相应幼儿园报名。

  时报提醒家长:杭州市户籍适龄儿童报名时,须带户口本、房产证、独生子女证和预防接种证。进城务工人员子女报名时,须随带暂住证、劳动合同或工商营业执照、交纳养老保险证明和预防接种证。

  如需咨询,家长可以拨打以下电话:

  杭州市教育局 87025565 87061385

  上城区教育局 87014050

  下城区教育局 28908819

  拱墅区教育局 88259972

  江干区教育局 86974951

  西湖区教育局 88911731

  滨江区教育局 87702439

  下沙社发局86871717

  西湖风景名胜区社发局 87179568

如果您有育儿方面的问题需要咨询,请到育儿问答和众多的妈妈一起交流。[育儿知识问答]
  六一宝贝网(61baby.com)新闻及文章免责声明
更多与 就近入园 幼儿园  相关的文章
相关类别新闻
文章搜索,多个关键字之间请用空格分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