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走访在部分学校和幼儿园

  5月27日,在“六一”国际儿童节来临之际,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蒋如铭、副省长孙刚、省政协副主席郑小燕分别走访了在南昌的部分学校、幼儿园,向少年儿童致以节日的祝福,向教育工作者表示亲切的慰问。

  当天,带着对孩子们的牵挂和关爱,省领导一行分别来到南昌大学附属小学、南昌铁路二小、南昌县莲塘镇邓埠小学、南昌县特殊教育学校、南昌市洪都小学、南昌市北京路学校、南昌市青山湖区艺术幼儿园、南昌县第三幼儿园和南昌市抚河幼儿园,并召开座谈会,听取工作汇报,观摩课堂教学;了解孩子们的学习、生活情况,并赠送慰问金;观看孩子们表演的精彩节目,一起感受节日的欢乐。

  看到孩子们以歌声舞蹈、器乐演奏、书法比赛等庆祝自己的节日,省领导非常高兴,祝福他们好好学习、天天向上、早日成才,希望全社会都来关心和促进未成年人全面健康成长,努力培养和造就充满活力和创造力的新一代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和接班人。

如果您有育儿方面的问题需要咨询,请到育儿问答和众多的妈妈一起交流。[育儿知识问答]
  六一宝贝网(61baby.com)新闻及文章免责声明
更多与 幼儿园  相关的文章
相关类别新闻
文章搜索,多个关键字之间请用空格分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