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幼儿园30多名儿童疑似沥青中毒

  据中国之声《央广新闻》08时49分报道,上海一家幼儿园多位儿童怀疑是沥青中毒,家长怀疑和学校路口的一个工地有关,在调查下,建筑工地已经停工了,事件真相究竟如何,相关各方有何说法?中国之声连线上海台记者。

  中国之声:这条消息是昨天报道出来的,能不能先介绍一下这家幼儿园的孩子们出现了什么样的情况?

  记者:最近一段时间,这家幼儿园的孩子都出现了一些头晕、皮肤过敏,有的出现了支气管炎、鼻子流血的情况,家长就怀疑可能是跟附近的工地浇铸沥青有关,因为它就在幼儿园的路口,在幼儿园可以闻到浓烈的气味,孩子们出现这些反映的时间也跟这个工地开工的时间比较贴合。

  中国之声:除了幼儿园的孩子出现这样一些症状,这个工地附近的其他人受到什么影响了吗?

  记者:这个幼儿园大概有30多个孩子出现类似的症状,都被集合起来在调查过敏的原因,里面的老师也有一些身体的不适反映,上周一的时候有医院来为老师检查身体,发现了一些支气管等存在的问题。

  中国之声:对此有关方面有什么回应?

  记者:昨天市委宣传部出面澄清说,工地是沥青搅拌的工地,专门负责搅拌沥青,事发后这个工地已经被责令搬迁,搬迁到远离到幼儿园的地方,对于引起中心幼儿园师生不适反映的确切原因,权威信息要以教育部门的消息为准,但是还不能下定论。

  中国之声:好的,谢谢吴善阳的报道,再见。

如果您有育儿方面的问题需要咨询,请到育儿问答和众多的妈妈一起交流。[育儿知识问答]
  六一宝贝网(61baby.com)新闻及文章免责声明
更多与 过敏  相关的文章
相关类别新闻
文章搜索,多个关键字之间请用空格分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