幼儿园老师被指打幼儿并导致急性中耳炎

  “孩子拿小手拍了自己左脸一下,说‘就打这儿了’。”半个多月前,4岁的女童小宝声称,由于端水洒了,被回龙观育龙幼儿园的老师打了左耳部一巴掌,后被医生确诊为“左耳外伤、急性中耳炎”。昨天,提起女儿,王女士依旧心碎不已。而幼儿园方面表示,目前此事警方已经介入,对此不发表看法。

  母亲

  孩子因洒水被掌掴左耳

  昨天,在王女士家中,4岁的小宝正安静地用彩笔在纸上涂涂划划。当看到王女士开口向记者讲述时,她马上转过小脑袋轻声说:“妈妈不哭。”王女士告诉记者,6月3日下午5时许,她像往常一样从回龙观育龙幼儿园接女儿小宝回家,在路上,女儿告诉她:“老师打我啦!”当时同行的另一位家长接了话,她也就没有细问。

  “平时小宝都又蹦又跳的,但那天晚上她很不开心。”她说,晚上8时许,她带着女儿从小区广场往家走,快到家时女儿突然哭了起来,并说耳朵疼。细问之下,小宝才说出由于自己端了一杯水洒到鞋上和地上,被幼儿园的崔老师打了左耳部一巴掌。“那天晚上,小宝又哭又吐。”王女士说,第二天一早,她带着小宝到医院检查,记者在病历本上看到,6月4日医生诊断小宝“左耳外伤、急性中耳炎”。王女士说,女儿被打后受到了惊吓,现在她只能将女儿带在身边,寸步不离。

  印制启事找在场证人

  王女士说,6月3日晚上,她就报了警。但不论是与自己单独交谈还是在派出所,园方始终不承认老师打了孩子。“那么小的孩子能编瞎话吗?”王女士说,每个幼儿园每日早晨和中午都应为孩子做的例行的身体检查记录,园方的记录应该可以证明孩子在送去幼儿园时耳朵是正常的,并没有任何患病的迹象。

  为了寻找证据,她印制了厚厚一沓寻找证人的启事,希望能找到班上看到当时情况的同学或家长出来作证,并且在回龙观社区网上发布了一则讲述事件经过的帖子。昨天,记者在回龙观社区网“亲子小屋”板块里看到,帖子后的跟帖已经有780多条,绝大部分跟帖人都表示出对孩子被打的同情和对幼儿园的谴责,甚至高呼对打人老师进行人肉搜索。而在一则质疑王女士的帖子中,发帖人称自己是与小宝同一班的孩子家长,幼儿园已就此事向家长们进行了说明,“崔老师是生活老师,一直负责孩子生活用品的消毒和管理,并没有机会和孩子有太多时间接触。”并透露:“孩子妈妈没有工作,前段时间曾上幼儿园应聘,但没有被录用。”但这个在发帖当日才注册的ID被大家疑为幼儿园注册的用户名,并遭到大家的“炮轰”。

  园方

  一切等待警方调查结果

  随后,记者致电育龙幼儿园。园里工作人员表示,此事一直由园长处理,其他人并不了解情况。但记者几次致电都被告知园长不在,记者留下手机电话,也一直没有得到园长的任何回复。一位工作人员表示,由于孩子家长已经报了警,幼儿园一直在配合警方进行调查,因此一切只能等待警方的调查结果,幼儿园不会对此有任何说法。根据规定,幼儿园确实有对孩子的“晨午检”记录,但相关的资料应已被送往派出所,并不在园内。另一位工作人员表示,涉及“打人事件”的崔老师是一名保育员老师,主要负责班内卫生、开饭、配合老师组织游戏活动等孩子的生活护理工作,并表示崔老师正在带班,不便接听电话。

如果您有育儿方面的问题需要咨询,请到育儿问答和众多的妈妈一起交流。[育儿知识问答]
  六一宝贝网(61baby.com)新闻及文章免责声明
更多与 中耳炎  相关的文章
相关类别新闻
文章搜索,多个关键字之间请用空格分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