幼儿园用加高门锁加装摄像头监控防走失

  本报讯 昨日,记者从渝中区文明幼儿园了解到,幼儿园后门门锁已经修理,门锁高度由原来的1.1米改为了1.2米。“我们忽略了娃娃的动手能力,事情发生后已把门锁换到娃娃够不到的高度!”陈院长表示,十分庆幸,娃娃们离园后没出事故。

  “作为家长,我们的心情很复杂,娃娃在幼儿园丢了,幼儿园肯定有责任,但我们不准备追究,毕竟娃娃找到了,希望幼儿园以后注意整改,我们还是信任他们。”一走丢娃娃的家长说。

  文明幼儿园的老师则表示,除将后门门锁移高外,还会在后门加装监控摄像头,重点进行防控。陈园长表示,“感谢家长的谅解,也请家长配合我们,一起教育孩子们到幼儿园后不要随意离园,不要跟陌生人离开,我们和家长一起努力保护孩子们的安全。”

如果您有育儿方面的问题需要咨询,请到育儿问答和众多的妈妈一起交流。[育儿知识问答]
  六一宝贝网(61baby.com)新闻及文章免责声明
更多与 安全 动手能力 教育 幼儿园  相关的文章
相关类别新闻
文章搜索,多个关键字之间请用空格分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