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们最高兴和最不高兴的是什么?

  孩子们最高兴的事和最不高兴的事,不是我们成人能想象到的,在我们眼里微不足道的小事,在孩子的心理可能就是大事,看看孩子们最高兴和最不高兴的是什么?对我们的教育是不是有一些启迪呢?让我们分享一下孩子们的感受吧!

  最高兴的事

  和许多小朋友玩。

  玩大型玩具、和小朋友做游戏,跳舞给爸爸妈妈看。

  学习画画、和小朋友在一起捉虫子;六一学习跳舞、演出。

  帮老师干活、和小朋友做游戏。

  和小朋友一起玩,非常高兴。

  大班六一儿童节。

  认识好多朋友。大家一起玩,六一大家一起跳舞。

  在幼儿园玩大型玩具很开心。

  那天到爱地老人院给爷爷奶奶们唱歌、跳舞非常高兴。因为我们给爷爷奶奶带来了开心和欢乐,所以我感到高兴。

  我在幼儿园学习珠心算,比赛拿第一,老师表扬了我,我感到非常高兴。

  幼儿园里又很多小朋友,我们在一起游戏、玩耍、学习,我感觉很快乐。

  六一儿童节,我上台表演节目,爸爸妈妈来观看我们演出,我穿上军装非常神气,拿着旗子,和小朋友一起跳舞。

  我在幼儿园大班跳绳比赛中得了第一名,我特别高兴。

  最喜欢和幼儿园的小朋友一起写字,喜欢在幼儿园演节目。

  最喜欢在幼儿园玩玩具,和小朋友在一起开心、快乐,还有老师讲故事。

  我在幼儿园里高兴的事:看电视和学习。因为学习可以让小朋友学到知识,看电视可以给小朋友带来欢乐。

1  [2]  下一页
如果您有育儿方面的问题需要咨询,请到育儿问答和众多的妈妈一起交流。[育儿知识问答]
  六一宝贝网(61baby.com)新闻及文章免责声明
更多与 穿衣 穿衣服 动画片 分享  相关的文章
相关类别新闻
文章搜索,多个关键字之间请用空格分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