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受母婴喜爱的婴幼儿奶粉评比

  奶粉是宝宝健康成长中不可或缺的一环,每个宝宝都需要奶粉的喂哺,而每个爸爸妈妈也不可避免会经历一场颇有难度的选择。面对市场上琳琅满目的奶粉,爸爸妈妈们手足无措了:买大品牌奶粉好,还是小品牌奶粉?DHA好还是双歧因子好?上网查查吧,又看见很多关于婴幼儿奶粉的质量问题和纠纷,更加难以下单。

  为了能够帮助新手爸妈做出正确的选择,给嗷嗷待哺的宝宝选择一个他最爱的奶粉,我们搜罗了市面上所有奶粉品牌,在母婴世界杂志1月刊杂志和丫丫家庭网上做了一个奶粉调查。截止1月15日,我们收到2852份读者调查及4831人次网上消费者调查的信息反馈。读者们积极参与了这次调查,详细分析了奶粉的优劣和宝宝对此奶粉的适应程度,我们选登了12个最受母婴喜爱的婴幼儿奶粉品牌,希望能够解除新手爸妈的烦恼。

  品牌支持率

  美赞臣 15.95

  多美滋 13.05

  惠氏 12.32

  雅培 10.85

  圣元 8.35

  伊利 6.22

  雀巢 5.53

  雅士利 2.88

  贝因美 2.46

  施恩 2.16

  森永 1.75

  其他 14.55

  最受喜爱奶粉之美赞臣

  喜爱理由:促进智力发展

  读者回声 陈岚 宝宝年龄:1岁2个月

  选中美赞臣是受到它的广告语冲击:A+智力升级计划。当时我就眼前一亮,心想奶粉真的能够让宝宝智力升级吗?于是我上他们网站仔细查看了奶粉的详细内容,知道了智力升级计划是由益智配方、益智游戏和妈妈参与三个部分组成,不同的成长阶段,配以不同的营养成分和游戏。能够让宝宝的智力得到发展,这是最吸引我的地方,所以我选择了美赞臣。

  最受喜爱奶粉之多美滋

  喜爱理由:营养全面

  读者回声 汪宜然 宝宝年龄:1岁8个月

  我在怀孕的时候就在喝多美滋的妈妈奶粉,所以等到宝宝出生以后,自然而然地选择了多美滋的奶粉,因为它含有很多营养成分,有提高免疫力的胡萝卜素和核苷酸,有提高宝宝记忆力和智力的DHA和ARA。我想宝宝吃了这些有利智力发展的营养成分,以后一定会又健康又聪明。

  最受喜爱奶粉之惠氏

  喜爱理由:宝宝最爱

  读者回声 季磊 宝宝年龄:3周岁

  朋朋一直喝的是金装惠氏,一周岁后,卖奶粉的朋友说,其实喝普通包装的也已经没有什么大碍,因为金装奶粉里面添加的一些智力发育的成分主要是针对0—1岁的。考虑到价格的因素,我就决定给朋朋换成普装的,结果朋朋立刻就给我们假以颜色,竟然连续三天都不便便,把我们急得半死,后来还是只能乖乖地给她换成了金装,而她的便秘问题也就立刻迎刃而解。

  最受喜爱奶粉之雅培

  喜爱理由:容易消化

  读者回声 杨怡 宝宝年龄:1岁2个月

  我给琦琦买的是雅培的奶粉,而且从4个月开始给她添加奶粉到现在,琦琦一直都很喜欢喝,我想这要归功于雅培奶粉。因为雅培奶粉根据宝宝不同的年龄阶段配制不同的营养成分,琦琦消化不太好,所以我就选择了小安素,它含有等渗配方,不会引起高渗性腹泻,比较适合体弱儿童。只有根据宝宝的具体情况来选择合适的奶粉,才能达到最好的效果。

1  [2]  [3]  下一页
如果您有育儿方面的问题需要咨询,请到育儿问答和众多的妈妈一起交流。[育儿知识问答]
  六一宝贝网(61baby.com)新闻及文章免责声明
112个月宝宝的生长发育指标及标准
更多与 便秘 补钙 腹泻 免疫力 维生素  相关的文章
相关类别新闻
文章搜索,多个关键字之间请用空格分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