婴儿过早喝奶粉更容易患高血压

  研究显示,母乳喂养的婴儿更加健康,发生肥胖的危险低,大脑功能更好。

  一项新的研究发现,与母乳喂养的婴儿相比,过早以奶粉为主要食品的婴儿,长大后更容易发生高血压。

  英国布里斯托尔大学的研究人员对1972至1974年间出生的婴儿进行了随访研究,现在这些婴儿已经30多岁。结果显示,奶粉喂养的婴儿在成年后身高和血压均高于母乳喂养组。研究人员认为,这可能与牛奶中钠含量较高有关,也可能是因为牛奶的脂肪和热量较高。那些过度喂养的婴儿,尤其是早期体重增长快的婴儿,在成年后易发生肥胖和心脏病。

  美国儿科学会推荐,母亲至少应该哺乳一年或更长时间,世界卫生组织推荐的最低时间为两年。

如果您有育儿方面的问题需要咨询,请到育儿问答和众多的妈妈一起交流。[育儿知识问答]
  六一宝贝网(61baby.com)新闻及文章免责声明
112个月宝宝的生长发育指标及标准
更多与 高血压 母乳 母乳喂养 奶粉 身高 体重  相关的文章
相关类别新闻
文章搜索,多个关键字之间请用空格分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