适合9个月宝宝的辅食:七彩蔬鱼泥的做法

  七彩蔬鱼泥的做法

  适合月龄:9个月

  材料说明:亨氏金枪鱼泥、西红柿、彩椒、洋葱

  七彩蔬鱼泥富含维生素(彩椒、西红柿)、矿物质(洋葱)、金枪鱼(蛋白质),荤素搭配、颜色鲜艳,是宝宝食欲大开的美食,建议大家也做一做。

  Step 1 : 将西红柿、彩椒、洋葱洗净

  Step 2 : 取西红柿1/2,彩椒1/4,洋葱1/4,将所有蔬菜去皮切成小粒

  Step 3 : 依次将洋葱、彩椒、西红柿放入锅里,加水煮15分钟左右烂熟即可

  Step 4 : 最后拌入亨氏金枪鱼泥

  专家点评:

  命名、创意、原料、图片、食谱步骤、食物卖相……每个小细节都透露出妈妈心思巧妙爱心无限。亨氏金枪鱼泥并搭配多种不同蔬菜,使得这款菜色香味俱全,宝宝一定会特别喜欢。另外,金枪鱼中含有丰富的DHA,促进宝宝脑部和视网膜发育,番茄、彩椒和洋葱中还有维生素C、番茄红素等增加宝宝抵抗力,12月的金牌菜谱热辣诞生,恭喜恭喜!

如果您有育儿方面的问题需要咨询,请到育儿问答和众多的妈妈一起交流。[育儿知识问答]
  六一宝贝网(61baby.com)新闻及文章免责声明
112个月宝宝的生长发育指标及标准
更多与 食谱  相关的文章
相关类别新闻
文章搜索,多个关键字之间请用空格分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