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孩穿开裆裤容易引发外阴疾病

  近日,张女士带着3岁半的女儿乐乐到医院看病。据了解,孩子一个月前出现夜间睡眠不安,尿疼,有时还用手抓挠外阴部。她以为孩子可能是上幼儿园喝水少上火引起的。直到最近孩子阴道流出较多量黄色脓性分泌物,她才带孩子来医院看病。经检查发现,原来由于天气炎热,乐乐每天从幼儿园回到家里,张女士便为女儿脱掉内裤,孩子经常光着屁股骑童车,有时还坐在地板上玩耍,很可能是患蛲虫病后引发自身继发感染。

  据介绍,进入夏季以来,到医院儿科就诊的患外阴炎、阴道炎、泌尿疾病的儿童多了起来。而儿童穿开裆裤和不良卫生习惯与疾病高发有直接关系。

  专家提醒,家长平常应注意孩子外阴及肛周的卫生,矫正孩子的不良卫生习惯。平时给孩子穿封裆裤,最好是宽大舒适、透气性好的棉质内裤。

如果您有育儿方面的问题需要咨询,请到育儿问答和众多的妈妈一起交流。[育儿知识问答]
  六一宝贝网(61baby.com)新闻及文章免责声明
112个月宝宝的生长发育指标及标准
更多与 尿疼 阴道炎  相关的文章
相关类别新闻
文章搜索,多个关键字之间请用空格分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