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产儿需要妈妈更多的抚摩和爱抚

  家长对于不足月生产的宝宝,由于体温调节能力差,容易造成体温低的情况。呼吸运动也比较弱,也较容易引起细菌感染,所以出生以后要马上放入到保育器里面。这样,即便是孩子出生了,多数情况是不能抱的,与胎儿互相接触的时间就会变得很少。

  尽管如此,也不要失望,可以尽量多的去孩子所在的房间,并且在无菌处理后,来触摸胎儿的头,手,脚,肚子等,各个地方都要尽量的抚摩到哦。

  最近,即便是放在保育器里面的胎儿,也被允许抱起来,这样的产院在渐渐增多。在保育器中抚养,与胎儿接触的时间很少,抱着的时候要跟他说各种各样的话,一定要用饱含爱的语言来呼喊孩子。

如果您有育儿方面的问题需要咨询,请到育儿问答和众多的妈妈一起交流。[育儿知识问答]
  六一宝贝网(61baby.com)新闻及文章免责声明
16个月宝宝的生长发育指标及标准
更多与 早产儿  相关的文章
相关类别新闻
文章搜索,多个关键字之间请用空格分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