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妇有淋病应到正规的医院及时彻底治疗

  一位产妇前不久在该院顺利产下一白胖胖的男孩,岂料到了第三天,医生便发现婴儿右眼发红,有少许水样分泌物,并迅速蔓延至左眼。经医生检验,诊断婴儿患有“新生儿淋菌性结膜炎”,俗称“脓漏眼”,是一种性病!

  据统计,近年来在妇幼保健院发现新生儿患淋病性眼炎的病例不在少数,今年已连续发现三四例,这在以往是非常罕见的。淋病性结膜炎是由淋病双球菌引起的,该病菌是一种非常厉害的感染性病菌,是西方国家导致儿童失明最常见的原因。

  一般新生儿感染淋病双球菌是在分娩过程中,宝宝经母亲产道被娩出,此时宝宝很可能被感染淋病的母亲体内分泌物所污染,其中最严重的就是被感染到眼部。

  专家告诫,若发现有淋病应到正规的医院及时彻底治疗,以降低新生儿感染的危险,若发现新生儿出现眼部红肿,有脓性分泌物时应赶快及时就诊。

如果您有育儿方面的问题需要咨询,请到育儿问答和众多的妈妈一起交流。[育儿知识问答]
  六一宝贝网(61baby.com)新闻及文章免责声明
16个月宝宝的生长发育指标及标准
更多与 结膜炎 内分泌 性病 眼炎  相关的文章
相关类别新闻
文章搜索,多个关键字之间请用空格分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