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9岁女童勇驳斥了医生的死亡预言

  英国剑桥郡9岁女孩蒂甘·利博斯切自从出生那天起就被医生宣判只有2周的生命,她的心脏不仅有12种先天性缺陷,而且位置完全颠倒;此外她还天生没有脾脏,没有肺瓣膜,肝的位置也和正常人相反。然而就是这个从一出生就被医生判了“死刑”的女孩,在经过17次手术后,不仅顽强地活了下来,并且以一个又一个生命奇迹驳斥了医生当初对她的“死亡预言”。

  9年前,蒂甘出生后,就被查出有12种先天性心脏缺陷,不仅心脏上下颠倒,并且心脏还“大挪移”,生在了错误的位置。更奇怪的是蒂甘天生就是个“缺心眼”,她的心脏比正常人少了一个心房,另外还有一个心室无法正常工作。除此之外,蒂甘天生没有肺瓣膜,没有脾脏,肝脏位置也和正常人相反。医生认为,蒂甘最多只有2周的生命。

  然而,蒂甘顽强地活了下来,在接下来的几年里,蒂甘一共进行了17次手术,目前,蒂甘已回到家,并开始学习走路、说话了,她的家人对她的健康更是充满了信心。

如果您有育儿方面的问题需要咨询,请到育儿问答和众多的妈妈一起交流。[育儿知识问答]
  六一宝贝网(61baby.com)新闻及文章免责声明
16个月宝宝的生长发育指标及标准
更多与 说话 死亡  相关的文章
相关类别新闻
文章搜索,多个关键字之间请用空格分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