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米以下儿童乘坐铛铛车将免票

  1.2米以下的儿童乘坐铛铛车免票。

  昨天,铛铛车运营方——天街置业董事长田耘告诉记者,针对儿童、老人等特殊群体的票价优惠政策将在一周内公布。

  田耘说,因为元旦开通铛铛车稍有些仓促,因此未能制定出特殊群体票价优惠的政策。但考虑到节日儿童较多的情况,他们已经对内部员工进行了培训,特别告知司乘人员,可以在现场自行掌握并执行1.2米以下儿童可以免费乘坐铛铛车的政策。针对有媒体指出婴儿乘坐铛铛车需要购票一事,他们也做了调查,所有司乘人员都表示没有发生过这类情况。

  “本周内票价优惠政策就能公布。”田耘说,他们将根据现场游客的反映,和民政部门针对相关方面优惠的范围,并参考其它执行优惠政策的社会单位的做法,综合制定一个适用于前门铛铛车票优惠的方案。

  “铛铛车优惠范围至少会包括儿童、老人、残疾人和军人。”田耘说。

如果您有育儿方面的问题需要咨询,请到育儿问答和众多的妈妈一起交流。[育儿知识问答]
  六一宝贝网(61baby.com)新闻及文章免责声明
更多与 儿童免票 票价 免票  相关的文章
相关类别新闻
文章搜索,多个关键字之间请用空格分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