幼儿园者被指用牙签扎3岁儿童的屁股

  洛阳小女孩昕昕的父亲16日在商都论坛发表的《幼儿园老师用牙签扎三岁女儿屁股》一帖,引来各方关注。事发幼儿园负责人表示,“老师不会那样对孩子”,并称,“幼儿园两位老师遭到昕昕家长殴打”。昨天,记者对此事进行了调查。

  家长 孩子哭诉“老师用牙签扎我的屁屁”

  “孩子的小屁股上足有十几个小红点。”昨天,小女孩昕昕的父亲孙先生说起孩子屁股上的牙签印直流泪。

  孙先生说,孩子读的是洛阳市高新区明天幼儿园,2月10日晚9点半,他正在客厅看电视,听到女儿突然在睡梦里大喊“老师,我听话……我不敢了……”他赶紧跑到卧室,同妻子一起把女儿叫醒。女儿醒后大哭不止,说:“我屁股疼。”他们赶紧把女儿秋裤扒掉,仔细一看吓了一跳:女儿的小屁股上,零散红点有十几个。妻子哄了半天,3岁的女儿才断断续续地说:“马老师和韩老师用牙签扎我的屁屁……”

  孙先生说,那天后,孩子就再也不愿去幼儿园;现在也不想怪谁,最担心的就是孩子怎么才能没有阴影。

  幼儿园 “保证老师不会那样对孩子”

  “我保证我们的老师不会那样对孩子。”昨天,明天幼儿园的邓经理对记者说,但是“家长把我们的两个老师打了”。

  幼儿园的马老师昨天回忆说:11日上午9点多,我看到昕昕父母气冲冲地来到幼儿园,也没带孩子,就问孩子怎么没有来,可家长气狠狠地说“你哪有资格问孩子”,就直接冲到学校监控室看录像。看了会儿录像,孩子的妈妈突然上来给我一个耳光。家长还嚷着说:“录像上孩子去哪儿了?看了几个小时都没看到孩子在班里,是不是给罚站了。”“当时,我一看录像放错了,就慌忙找。”马老师说,“这时韩老师也来了,孩子妈妈见她来就开始打了起来。后来,孩子姑姑也来了。就这样,孩子家长边打边骂,整个幼儿园老师都来劝才劝住。”“现在,被打的两个老师一直头疼。已经被停课了。”邓经理说,“当天下午2时,我专门跑到孩子姑姑家,把孩子接到洛阳市第二人民医院检查。对于孩子屁股上的红点是不是‘牙签扎的’,儿科医生也只是含糊地说,得去皮肤科诊断。可那天孩子一直哭,家长因为没法哄孩子,没带孩子去皮肤科。”

  主管部门 根据派出所调查结果进行处理

  洛阳市高新区农村和社会事务局是该区教育主管部门,副局长蔡旭豪说,17日接到举报后,局里一直都在调查“幼儿园老师用牙签扎孩子屁股”一事,创新路派出所也已介入调查。如果派出所调查证实明天幼儿园老师用牙签扎孩子屁股,将直接开除当事老师;如果调查证实幼儿园老师没有责任,将通过法律手段对孩子家长扰乱正常教学秩序的行为进行处理。

如果您有育儿方面的问题需要咨询,请到育儿问答和众多的妈妈一起交流。[育儿知识问答]
  六一宝贝网(61baby.com)新闻及文章免责声明
更多与 幼儿园  相关的文章
相关类别新闻
文章搜索,多个关键字之间请用空格分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