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产孕妇因出售腹中未出世婴儿被抓获

  本报沧州电 临产孕妇把生孩子当做生财之道,主动联系买主出售腹中婴儿。日前,泊头警方破获一起涉嫌贩卖婴儿案,令民警吃惊的是,主谋竟是孕妇本人。

  3月20日晚,泊头市解放派出所民警调查流动人口时,在建设街一出租房内见到一男二女。他们自称是外地人,为躲避计划生育来泊偷偷生孩子。民警从各种迹象判断,他们不像一家人,其慌乱的眼神更为可疑,于是三人被带到派出所分头讯问。一起涉嫌贩卖婴儿的案情也终于露出了马脚。

  原来,孕妇姜某正待临盆,与同伙于某、王某合计,婴儿出生后,让于某联系买家将孩子高价卖掉。此前,姜某曾生下一女婴,以18000元的价格卖到山东,这让姜某觉得生孩子是条财路,所以故伎重施。没想到这次婴儿还未出生,她就被民警抓获。

  日前,已生下婴儿的姜某和患病的于某被取保候审,同伙王某被警方拘留。

如果您有育儿方面的问题需要咨询,请到育儿问答和众多的妈妈一起交流。[育儿知识问答]
  六一宝贝网(61baby.com)新闻及文章免责声明
更多与 临产 婴儿 贩卖婴儿  相关的文章
相关类别新闻
文章搜索,多个关键字之间请用空格分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