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想让你的女儿未来成为一个怎么样的人?

  一千个女儿会有一千种未来。你对女儿未来的期许,或许会影响她成为你期许中的女人。

  母亲:王晓辉 31 岁 物业管理

  女儿:张婧溪 3岁

  1、你对女儿未来的期望是什么?做个女强人,还是好母亲,或者二者兼有。为什么?

  作为父母当然是希望她二者兼顾,即具有独立社会地位和经济地位,有女强人的独立、自信、能够在激烈的社会竞争中找到自己的位置,同时又能有一个幸福的家庭,有照顾家庭内部琐事的能力。但这确实很难。我会在女儿的成长过程中积极地、正确地引导她。但是今后的生活还应该由她自己选择。

  2、你认为女孩最该培养的技能是什么?

  我认为对女孩应该在舞蹈、语言、音乐(如学习一种乐器)给予更多的培养。

  3、你觉得女孩最该具备的品质是什么?

  我认为应该培养女孩具有诚实、善良、自信、勇敢的品质。培养一个有道德的孩子是父母最首要的责任。自信心是她表达一切能力的基本前提。具备了良好自信心的孩子无论在智力、体力、处世能力上都会有主动积极性,这点很重要。但在遇到失败、挫折的时候就需要有足够的勇气来正确对待。

  4、你心目中理想的女性偶像是谁?

  我心目中理想的女性形象是杨澜。她是一个好学、进取、勇于开拓创新的人。思想独立、睿智,口才好。并且有一个幸福美满的家庭,和一份属于她自己的事业。

  妈妈:关晓芙 ,30岁,副总经理

  女儿:徐懿瑄,19个月

  1、你对女儿未来的期望是什么?做个女强人,还是好母亲,或者二者兼有。为什么?

  我希望女儿能成为独立的女人,是个好母亲、好女儿、好妻子。我很不喜欢女强人这个称呼,冷冰冰的。我希望女儿在妈妈眼里永远是我的“小棉袄”,在她丈夫的眼里“柔情似水”并“朝气蓬勃”,在她的孩子的眼里“避风的港湾”。

  2、你认为女孩最该培养的技能是什么?

  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最注重德育(情商)的教育,从体育、美育多方便促进智力的发展。最不赞成现在我国的应试教育,希望女儿能接受真正的素质教育。我和女儿的爸爸都具有高等学历,但是我们觉得学校教给我们的东西太少了、家庭教给我们的东西就更少了。

  3、你觉得女孩最该具备的品质是什么?

  善良、独立、智慧、幽默、对美的感悟。具备了这些品质的女人才最美!

  4、你心目中理想的女性偶像是谁?

  很遗憾,还没有!我喜欢外表漂亮、内心聪慧、善良的独立女人。

  妈妈:张莹,29岁

  女儿:方子昱,3岁

  1、你对女儿未来的期望是什么?做个女强人,还是好母亲,或者二者兼有。为什么?

  我曾经是一名护士,女儿一岁时患肺炎住院,我的工作很忙,离家又远,为了更好的照顾女儿我毅然辞职了。我并不希望女儿成为什么女强人或者明星,至于好母亲她一定能做到,我相信她一定具有和她父母一样的善良和爱心。不管将来干什么,重要的是自立、自信、自强,最后组成一个美满的家庭。

  2、你认为女孩最该培养的技能是什么?

  对女儿进行艺术气质和音乐才能的培养。她喜欢跳舞和画画,,等她再大一些我还希望她能学一样乐器,我并指望她能成为音乐家,但这些会对她形成良好的气质和性格有所帮助。

  3、你觉得女孩最该具备的品质是什么?

  我个人认为女孩最该具备的品质是自信。自信的人即使不是很漂亮但依然很有魅力;自信的人对自己想要达到的目标会很努力的去争取;自信的人可以坚强面对失败并保持乐观;自信的人可以容得下比自己好的人,不会嫉妒别人;自信的人可以很宽容的对待别人的缺点,不会歧视别人。

1  [2]  下一页
如果您有育儿方面的问题需要咨询,请到育儿问答和众多的妈妈一起交流。[育儿知识问答]
  六一宝贝网(61baby.com)新闻及文章免责声明
1336个月宝宝的生长发育指标及标准
  • ·第131415个月宝宝的生长发育指标及标准
  • ·第161718个月宝宝的生长发育指标及标准
  • ·第192021个月宝宝的生长发育指标及标准
  • ·第222324个月宝宝的生长发育指标及标准
  • ·第252627个月宝宝的生长发育指标及标准
  • ·第282930个月宝宝的生长发育指标及标准
  • ·第313233个月宝宝的生长发育指标及标准
  • ·第343536个月宝宝的生长发育指标及标准
更多与 智力  相关的文章
相关类别新闻
文章搜索,多个关键字之间请用空格分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