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该有意识地让孩子认知自己的性别

  慎防性别错位

  变性这个话题已不再陌生。我们对于变性的态度已变得理解和宽容了,但从中也引发出了一系列青少年性别教育的思考。

  现在大多数家庭只有一个孩子,这也带来了一种遗憾。有了女儿还想要个儿子,有了儿子也想要个女儿。再生一个不可能,就只能动点小脑筋,给男孩梳个辫子穿个裙子,靠男孩女养或女孩男养来满足自己的一种心理需要。起初是好玩,时间长了就会对孩子造成不良的影响,让他们对自己的性别形成模糊的概念。性别教育看似简单,但教育不当就会出现性别错位。我认为在孩子2岁时就应该有意识地让他们认知自己的性别,幼儿园共用厕所是要坚决反对的。从小不注意性别教育,可能引发相关的社会问题。

  我有一个儿子,从小我就对儿子进行性别教育,买玩具、玩游戏都会选择适合男孩的类型。

如果您有育儿方面的问题需要咨询,请到育儿问答和众多的妈妈一起交流。[育儿知识问答]
  六一宝贝网(61baby.com)新闻及文章免责声明
1336个月宝宝的生长发育指标及标准
  • ·第131415个月宝宝的生长发育指标及标准
  • ·第161718个月宝宝的生长发育指标及标准
  • ·第192021个月宝宝的生长发育指标及标准
  • ·第222324个月宝宝的生长发育指标及标准
  • ·第252627个月宝宝的生长发育指标及标准
  • ·第282930个月宝宝的生长发育指标及标准
  • ·第313233个月宝宝的生长发育指标及标准
  • ·第343536个月宝宝的生长发育指标及标准
更多与 性别  相关的文章
相关类别新闻
文章搜索,多个关键字之间请用空格分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