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孩子有必要进行包皮手术吗?

  7月以来,有60多名家长带孩子到医院做包皮环切术,医生直言,其中90%根本无须手术。

  4岁的军军(化名)包皮完全包住了阴茎头和尿道外口,其父经常看到广告宣传包皮过长要早治,遂带孩子到该院泌尿外科要求手术治疗。经检查,军军根本无须手术。

  主治医师文翰东医生说,眼下不少医院过分宣传包皮危害,积极为小儿做包皮黏粘分离术。但实际上所有男性的包皮进入青春期后都能翻起;且手术易损伤幼童包皮。

  文医生说,对处在生长发育期的孩童,家长应慎言包皮手术,即使确诊需手术治疗,也最好等到8岁之后。

  他提醒,男孩一定要注重“命根子”的清洁卫生,每天可将包皮向后推到冠状沟以上,清除附于其上的包皮垢,其效果不亚于包皮环切术,还可避免手术风险及并发症。

如果您有育儿方面的问题需要咨询,请到育儿问答和众多的妈妈一起交流。[育儿知识问答]
  六一宝贝网(61baby.com)新闻及文章免责声明
1336个月宝宝的生长发育指标及标准
  • ·第131415个月宝宝的生长发育指标及标准
  • ·第161718个月宝宝的生长发育指标及标准
  • ·第192021个月宝宝的生长发育指标及标准
  • ·第222324个月宝宝的生长发育指标及标准
  • ·第252627个月宝宝的生长发育指标及标准
  • ·第282930个月宝宝的生长发育指标及标准
  • ·第313233个月宝宝的生长发育指标及标准
  • ·第343536个月宝宝的生长发育指标及标准
更多与 包皮 包皮手术  相关的文章
相关类别新闻
文章搜索,多个关键字之间请用空格分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