幼儿园的老师真的象妈妈一样周到

  孩子到了上幼儿园的年龄,按时送了。选了个孩子熟悉的老师,孩子还是一直不爱去幼儿园,这是我们当家长最头痛的事。

  没办法好多事都要由着她的性子,比如:到幼儿园我要跟着容老师、刘老师、张老师……,在家里我们都答应她,只要她不哭我们也就松了一大口气;在班里老师也是这样做的,这样也就让老师们更加辛苦了。

  十一长假后的第一天到幼儿园去接宝宝,到了教室看见了令人感动的一幕。我是第一个到的教室门口的,看见每个小朋友端正的围坐在小椅子上,勾老师象妈妈一样手里拿着“香香盒”在给每个孩子的小脸上擦护肤品。因为当时孩子们刚吃过饭,他们吃完饭后都是要洗嘴巴的。在家里每次洗完脸我也都是要给宝宝擦上护肤品“锁住水份”的,这样皮肤会很舒服的。当看见勾老师这做时,我真的是特别感动,我想说的是:“孩子在幼儿园里我们放心,我们想的老师们想到了,我们没想到老师们也想到了。”

  老师真的象妈妈一样关爱着每个孩子。当抱着宝宝下楼时,孩子脸上散发着清香真是沁人心脾。由衷的感谢宝宝班的全体老师,勾老师的细致,张老师的慈祥,容老师的和蔼,王老师的热情,刘老师的专注让孩子们有了家一样温暖。让我代表我们全家对老师们说声:“老师辛苦了,谢谢!”

如果您有育儿方面的问题需要咨询,请到育儿问答和众多的妈妈一起交流。[育儿知识问答]
  六一宝贝网(61baby.com)新闻及文章免责声明
更多与 幼儿园  相关的文章
相关类别新闻
文章搜索,多个关键字之间请用空格分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