幼儿园开放日有利于家长了解幼儿园

  为了进一步促进幼儿园与家长的教育步调一致,使家长了解孩子的在园情况及幼儿园的教学方法和教育理念,淄博市黑里寨镇孟集小学附属幼儿园于2006年11月20日-24日开展“半日教育活动开放周”活动。

  此次开放周开放的是上午的两节集体教育活动和一节户外游戏活动,得到了家长们积极配合。有的班级的小朋友甚至全家都来了,参加活动的家长数远远超过孩子数。

  在集体教育活动中每个家长看到了孩子的另一面,教师的循循善诱,孩子的积极思维;教师的灵活多变,孩子的活跃俏皮;多才多艺的教师,兴趣广泛的孩子;教师的耐心指导,孩子的细细聆听;教师与孩子之间的那种默契,孩子们灵巧的小手,聪明的脑瓜,创新的作品,趣味的语言时时迎来家长的阵阵掌声。

  在户外游戏活动中,家长孩子老师同乐,各种各样的亲子游戏如袋鼠跳跳跳,羊角球接力等,不但给孩子带来了欢乐,也把家长带回了童年。

  教师的耐心、爱心、细心,因材施教,游戏、情景、操作等多种多样的教学法以及先进的教育理念深深折服了每位在场的家长。过后,家长如是说,“老师,把孩子交给您们,我们太放心了” “老师,您们太辛苦了”“老师您们真有办法”“老师孩子能够跟着您真是幸运”。有的家长激动的握住老师的手说:“我说为什么孩子感冒了也要来幼儿园?这里太有魅力了,简直是孩子成长的乐园”。

如果您有育儿方面的问题需要咨询,请到育儿问答和众多的妈妈一起交流。[育儿知识问答]
  六一宝贝网(61baby.com)新闻及文章免责声明
更多与 亲子游戏 幼儿园  相关的文章
相关类别新闻
文章搜索,多个关键字之间请用空格分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