幼儿园老师让孩子当众扒光5岁男孩衣服

  “自从教室里被当众脱光后,活泼、爱笑的小李明(化名)像变了一个人,白天在家里发呆,夜里做噩梦……”昨日一大早,小李明的爸爸李营在电话里向记者哭诉。

  教室里被脱光光五龄童已经退学

  年仅5岁的小李明,是驻马店市慧层天乳幼儿园大班的小朋友。

  昨日上午8时,记者来到李营家,见客厅沙发上的小李明持一本小人书在发呆。记者问咋不去上学,小李明的眼泪夺眶而出,说:“怕张老师,怕小朋友说我是‘脱光光’。”

  “已退学了。再返回那所幼儿园上学,对孩子的刺激太大。”家长李营无奈地说。

  据李营介绍,5月31日下午,小李明放学回到家,哭着说在教室里被脱光了衣服,是张老师让小朋友们脱的,脱光后在全班小朋友们面前站了几分钟;后来,班主任李老师进班,他向张老师认错后才穿上衣服。

  6月1日下午,李营带着儿子小李明来到幼儿园,园方和张老师向家长李营道歉。张老师在道歉信中这样写道:“那天(5月31日)下午的具体情况是,……在楼梯上,李明还是和小朋友一直打闹……吃加餐的时候,他还是一直沉浸在玩的世界,不好好吃饭。当时我就说:‘谁喜欢李明小朋友的衣服,你看他把衣服弄湿完了,并且还不好好吃饭,我们把李明小朋友的漂亮衣服送给其他小朋友好不好?’我当时心里是很生气……别的幼儿都吃完了,他还是玩,在磨蹭。我真的很生气,就说:‘哪个小朋友喜欢李明的衣服就拿走吧,李明不好好吃饭,衣服也不要了。’接着,就有三个幼儿脱了李明的衣服。当时,心里就想着吓吓他,让他以后听话点……”

  “脱光光”事件影响孩子心理健康

  3日上午9时许,记者来到驻马店市慧层天乳幼儿园,门卫说园领导不在,不愿开大门让记者进园采访。记者拨打杨园长和小李明的班主任李老师的手机,打通后均无人接听。

  中午放学后,记者在幼儿园大门外与该园大班的几个小朋友交谈,小朋友们说:那天(5月31日)下午,李明小朋友穿的是T恤和牛仔裤,张老师在教室里发话后,3名小朋友把他按到桌子上,强行脱光了,在全班小朋友的笑声中,李明光着身子哭得很厉害,小朋友们都叫他“脱光光”。

  前来接孩子的家长们对记者说:发生“脱光光”事件,太不可思议了,家长们都为此感到震惊和愤怒。

  “孩子在幼儿期受到如此的强刺激,其阴影挥之不去,直接影响孩子的心理健康。”一位多年从事幼儿教育的专家说。

  驻马店市慧层天乳幼儿园是该市经济技术开发区的一所民办幼儿园。该市经济技术开发区教育局刘局长得知幼儿园里发生“脱光光”事件后,也感到非常震惊和意外。他告诉记者:“教育局将及时成立调查组,从严进行处理。”

如果您有育儿方面的问题需要咨询,请到育儿问答和众多的妈妈一起交流。[育儿知识问答]
  六一宝贝网(61baby.com)新闻及文章免责声明
更多与 幼儿教育  相关的文章
相关类别新闻
文章搜索,多个关键字之间请用空格分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