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河北联手摧毁贩卖婴儿的团伙

  8月23日,汤阴县两名被抢夺贩卖的男婴终于回到父母怀中。至此,我省汤阴与河北省邯郸警方联手,一举摧毁了一个长期流窜在两省交界地带从事抢夺、贩卖婴儿的犯罪团伙。目前,该团伙7名主要犯罪嫌疑人已经落网。

  今年4月9日和7月8日,发生在汤阴县的两起光天化日抢婴大案,引起了省、市、县公安机关乃至党政领导的高度重视。 汤阴县公安局迅速成立专案组,将两起抢劫婴儿案与此前发生在河北省临漳县的两起抢劫婴儿案串并侦查。

  8月6日,专案组在安阳县吕村镇湘河店村走访时,发现该村王某有一辆银白色面包车,与河北省临漳县一起抢婴案使用的作案车辆相似。豫冀两省警方揪住这一线索,顺藤摸瓜,于8月8日将荣利超刑事拘留。8月19日,犯罪嫌疑人吕保叶、李志宾、李红宾、张秀云被抓获。他们交代了多次抢夺婴儿和抢劫、盗窃的犯罪事实。

  8月21日,负责贩卖婴儿的吴有福在安阳县水冶镇被抓获归案。

如果您有育儿方面的问题需要咨询,请到育儿问答和众多的妈妈一起交流。[育儿知识问答]
  六一宝贝网(61baby.com)新闻及文章免责声明
112个月宝宝的生长发育指标及标准
更多与 婴儿  相关的文章
相关类别新闻
文章搜索,多个关键字之间请用空格分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