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交车应该设婴儿座以显示更多的人性化

  “公交车车辆是否可以在‘爱心座’前设置‘婴儿座’,方便带婴儿乘客。”昨日,市民张女士打进《重青报》热线,希望记者向市公交公司传达她这一建议。上周六,她带着儿子乘公交车去石桥铺的朋友家耍,驾驶员一个紧急刹车。 张女士的儿子一下子脱离她的怀抱飞到前面的发动机盖上,所幸未造成任何伤害,虚惊一场。(9月20日《重庆青年报》)

  “婴儿座”思路创新,作用巨大,设计更趋于人性化,希望公交部门积极采纳,俗话说三个臭皮匠抵上一个诸葛亮,民众的智慧和创新,往往能拓宽厂家的思路,提高服务部门的服务质量,增强竞争能力。张女士想法得到公交部门的肯定,估计“爱心婴儿座”不久就会成为公交车上靓丽的风景。一花引来百花艳,“婴儿座”必将“春色满园”。

  公交车设婴儿座彰显人性化的进步,笔者希望公共服务部门不能一心钻在钱眼里,只陶醉于政府提供的优越平台,还应想民众之所想,急民众之所急,多提供人性化服务。

如果您有育儿方面的问题需要咨询,请到育儿问答和众多的妈妈一起交流。[育儿知识问答]
  六一宝贝网(61baby.com)新闻及文章免责声明
112个月宝宝的生长发育指标及标准
更多与 婴儿安全  相关的文章
相关类别新闻
文章搜索,多个关键字之间请用空格分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