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公司推出了豪华的婴儿车

  可调节的皮革座垫,合金制成的车轮辐条和用皮革装饰的方向盘。也许听到这里你会认为这是在描述一辆豪华轿车,但其实这不过是英国麦克拉伦公司最新推出的豪华婴儿车。

  价格不菲

  这辆豪华婴儿车标价1000英镑(约合1800美元),是英国麦克拉伦公司的最新产品,是英国大规模生产的童车中最昂贵的。

  车子价格固然不菲,不过精心设计的种种细节倒也算用心良苦。这一皮质系列婴儿车应用了全新技术,是世界上首次采用在金属外覆盖碳元素纤维结构的婴儿车。车轮是单排合金辐条,把手都是皮革制品。不仅如此,婴儿车的座垫也是皮革制成,非常柔软。此外,顾客还可以单独购买脚垫,皮制行李架也出自名家之手,由著名皮具设计师比尔·安伯格设计。

  这种婴儿车的问世,被业内视为麦克拉伦公司打算跻身目前被“Bugaboo”等公司占据的婴儿车高端市场的起步。

  久负盛誉

  之前,麦克拉伦公司一直主打中低档婴儿车系列产品。公司每年在世界各地售出几十万辆婴儿车,甚至被称为英国每个家庭都拥有的婴儿车品牌。从40多年前发明第一辆带雨伞可折叠式婴儿车至今,麦克拉伦公司的产品一直因实用性强和价格低而负有盛誉。

  一辆普通型麦克拉伦婴儿车价格大约是60英镑(108美元),重约3.9公斤。而Bugaboo公司旗下的婴儿车价格通常在500英镑(900美元)以上,今年最畅销的“菲尔和特德”公司生产的双人婴儿车,也要300英镑(540美元)。

  麦克拉伦公司生产的婴儿车不仅价格低廉,且简洁轻便,这种优势在乘坐飞机旅行时尤其明显。乘务人员需要将婴儿车塞进高过头顶的储物柜,昂贵而笨重的婴儿车就会带来诸多不便。

  定位高端

  尽管如此,麦克拉伦公司也开始追随全球兴起的奢侈风潮。公司从去年开始试着转向高端时尚婴儿车的生产。最新产品系列包括用彩绘手写签名装饰的婴儿车,还有配备旅行用的小床和最流行的旅行用的高脚椅的婴儿车。

  公司下一个目标是开发镶嵌黄金的皮质婴儿车,价格约在3000英镑(5400美元)左右。对于人们就豪华婴儿车是否有市场的质疑,公司市场部经理西蒙·哈斯韦在接受英国《每日邮报》采访时这样作答,“我们是想卖给非常特别的顾客。对有些人来说,价钱不是问题。儿童同样可以是时尚消费者,这些产品正是代表着这种趋势。”

  不过公众对于麦克拉伦推出的豪华婴儿车似乎并不怎么感冒。不少公司老用户都表示不太可能购买此类奢侈产品。在他们看来,或许只有那些一心希望自己的小孩看起来酷酷的家长才会愿意推着这样一辆婴儿车在公园里溜达。

如果您有育儿方面的问题需要咨询,请到育儿问答和众多的妈妈一起交流。[育儿知识问答]
  六一宝贝网(61baby.com)新闻及文章免责声明
112个月宝宝的生长发育指标及标准
更多与 婴儿车  相关的文章
相关类别新闻
文章搜索,多个关键字之间请用空格分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