带孩子到户外活动的最佳时间是在10点前

  出去玩的最佳时间——10∶00前

  上午10点以前是让孩子在户外玩耍的最好时机,这样孩子娇嫩的皮肤就不会被强烈的太阳辐射伤害。此外父母还应为孩子采取一些防晒措施,而防晒霜至少要在出门前20分钟抹。

  建议

  在中午和下午,父母应让孩子呆在家里,其中有三个重要原因:? 避开污染。尤其是城市,污染总是随着一天中的时光推移而越发严重,有呼吸系统疾病的孩子就更要小心,污染的空气会增加哮喘的发病率;? 在春天和夏天,由于花草树木常常是在中午以后释放更多的花粉,所以过敏的症状也会在下午变得严重;? 有调查表明,儿童意外事故大都发生在下午,因为孩子们在这个时候通常都容易疲惫,也就更容易摔倒。

如果您有育儿方面的问题需要咨询,请到育儿问答和众多的妈妈一起交流。[育儿知识问答]
  六一宝贝网(61baby.com)新闻及文章免责声明
112个月宝宝的生长发育指标及标准
更多与 户外活动  相关的文章
相关类别新闻
文章搜索,多个关键字之间请用空格分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