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防止爱动的宝宝发生意外触电?

  现在家庭,小型家用电器越来越多,为了防止爱动的宝宝发生意外触电,妈妈和爸爸一定要提高警惕,消除宝宝触电的一切隐患。

  由于这个月的宝宝好奇心强,又没有防范意识,看到什么都想动一动。为了宝宝的安全,家中的所有小型电器,在不使用时或使用完之后都必须拔除电源。 平时要把所有的小型家用电器,如吹风机、电熨斗、烫发器、电动剃须刀、小型电热毯等都存放在安全的地方。

  因为这个月的宝宝已经有了初步的观察力和模仿力,如果宝宝学着妈妈或爸爸的样子,拿到什么电器并将插头往插座上插,就可能发生触电。如果在宝宝能够得着的地方设有插座,最好换个地方,如果不能换地方可以用宽胶带把插座粘住。

如果您有育儿方面的问题需要咨询,请到育儿问答和众多的妈妈一起交流。[育儿知识问答]
  六一宝贝网(61baby.com)新闻及文章免责声明
112个月宝宝的生长发育指标及标准
更多与 安全 触电  相关的文章
相关类别新闻
文章搜索,多个关键字之间请用空格分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