乙肝携带者可以进行母乳喂养吗?

  我是乙肝携带者 ,结婚两年多了,一直都不敢要孩子,都说女人年龄大了要孩子不好,一想到自己是乙肝携带者就不敢怀孕,所以想请教一下,要是打算要孩子应该怎么做?有了小孩母乳喂养可以吗?小孩子出生后会不会也是乙肝携带者?

  建议女方在怀孕4-6个月做肝功全项检查,如果单纯“小三阳”,肝功正常,乙肝病毒DNA(-),身体其他方面良好,是考虑可以怀孕的。怀孕后,定期检测肝功、乙肝病毒DNA.

  以前有关专家建议单纯“小三阳”患者孕中晚期可注射乙肝免疫球蛋白,但目前不建议使用,因为母婴阻断效果不确切。

  单纯“小三阳”患者产后建议不要母乳喂养,孩子出生后在0天、 1月、 6月分别注射乙肝免疫球蛋白。

如果您有育儿方面的问题需要咨询,请到育儿问答和众多的妈妈一起交流。[育儿知识问答]
  六一宝贝网(61baby.com)新闻及文章免责声明
3740周胎儿发育、第0-3个月宝宝的生长发育
更多与 母乳喂养  相关的文章
相关类别新闻
文章搜索,多个关键字之间请用空格分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