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岁男童有超好的烹饪技术有大量的粉丝

  据《中国日报》报道 美国俄勒冈州波特兰市男孩朱利安·克伦瑟虽然只有5岁,但他却拥有一流的烹饪技术,成为美国目前红极一时的“食神”,并在全世界都拥有大量粉丝。

  据朱利安在电视台当制作人的父亲本称,朱利安3岁起就喜欢呆在厨房里学做菜,很快就能亲自动手做出各种美味食物。数月前,在父亲的帮助下,朱利安甚至在波特兰市“23频道”主持了一个烹饪节目《有食物的大厨房》。

  据悉,这个节目是在朱利安家的厨房拍摄的,父亲本充当摄影师,母亲克莉丝汀担任剧务,两岁多的妹妹爱娃则负责灯光照明。面对镜头的朱利安不慌不忙,气定神闲,颇有“大厨”风度。不过,他毕竟还只是一个五岁的孩子,有时他不认得灶台上的调料是什么,只好向镜头外的妈妈求助;烹饪时他还必须站在板凳上才能接触到灶台,而他手中挥舞的平底锅足有他脑袋那么大,看上去十分滑稽。

  据悉,朱利安主持的烹饪节目是目前波特兰市收视率最高的王牌节目之一,并很快吸引了全美国的关注,令他成为美国年龄最小的“食神”,《纽约》杂志等媒体均纷纷对他进行报道。据“23频道”发言人米克丹尼尔称,观众十分喜欢朱利安这个儿童厨师:“朱利安明白他在做什么,他将来一定会成为大牌厨师的。”

如果您有育儿方面的问题需要咨询,请到育儿问答和众多的妈妈一起交流。[育儿知识问答]
  六一宝贝网(61baby.com)新闻及文章免责声明
更多与 动手 烹饪 男童  相关的文章
相关类别新闻
文章搜索,多个关键字之间请用空格分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