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后年轻妈妈生个孩子轻松花费过万

  从春节后开始,哈尔滨市各大医院妇产科就迎来了生育的小高峰,产妇多数是“80后”的年轻妈妈。记者在采访中了解到,很多新妈妈在生孩子上都不惜血本,花费甚至高达几万元。

  记者从报达家政公司月嫂部了解到,请“高级母婴护理师”“明星级月嫂”的孕妇很多都是普通的工薪族,虽然收入一般,但是对“坐月子”却格外在意。

  在南岗区一家商场的孕婴用品区,记者看到300百多元的孕妇护垫、200多元的婴儿奶瓶、上千元的婴儿床都卖得很好。销售人员说,很多买者都是普通打工族,但她们对孩子却很舍得花钱。

  此外,很多准妈妈都选择在环境优美、舒适,条件好的私立医院进行生产。一位刚生完宝宝的邵女士为记者算了一笔账:请月嫂花去3400元;买各种婴儿用品花去4000多元,住院花去近8000元,生了个孩子共花销15000余元。

如果您有育儿方面的问题需要咨询,请到育儿问答和众多的妈妈一起交流。[育儿知识问答]
  六一宝贝网(61baby.com)新闻及文章免责声明
更多与 生育 坐月子  相关的文章
相关类别新闻
文章搜索,多个关键字之间请用空格分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