荷兰在孩子6岁起就开始建立完善的性观念

  荷兰以开放闻名,阿姆斯特丹红灯区拥有8百年历史的性产业,这几年却因为走私人口蒙上阴影。不过说到性开放,从6岁就开始实施的性教育,让荷兰人建立完善的性观念。

  不但有效打击性犯罪,青少年未婚怀孕比例,是全欧最低。

  拥有8百年历史的阿姆斯特丹红灯区,在走私人口的阴影之下,人气大不如前,这个性产业圣地极力挽回昔日盛况。站街女郎使出浑身解数,与游客近距离接触,希望改善没落的商机。这里的性工作者少了沧桑,多了一分坦荡。

  调查显示,高达将近九成荷兰人认为性工作者是一项正当职业,荷兰对性产业的完善管理,也是举世闻名。对性工作者征销售税,性工作者可以获得医疗失业保险,甚至享有退休金。宽容的政策,有效打击性犯罪率。

  完善的性教育,更使荷兰拥有欧洲国家最低的青少年怀孕比率。荷兰人开放思想背后,总是流露着的自信。6岁起就开始实施的性教育,小朋友从小就会和父母讨论性话题、红灯区。毫无禁忌的尺度,往往令人大开眼界,情色或是艺术,过与不及,在开放的荷兰人观念裡,人人心中自有一把尺。

如果您有育儿方面的问题需要咨询,请到育儿问答和众多的妈妈一起交流。[育儿知识问答]
  六一宝贝网(61baby.com)新闻及文章免责声明
1336个月宝宝的生长发育指标及标准
  • ·第131415个月宝宝的生长发育指标及标准
  • ·第161718个月宝宝的生长发育指标及标准
  • ·第192021个月宝宝的生长发育指标及标准
  • ·第222324个月宝宝的生长发育指标及标准
  • ·第252627个月宝宝的生长发育指标及标准
  • ·第282930个月宝宝的生长发育指标及标准
  • ·第313233个月宝宝的生长发育指标及标准
  • ·第343536个月宝宝的生长发育指标及标准
更多与 性教育  相关的文章
相关类别新闻
文章搜索,多个关键字之间请用空格分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