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对孩子进行性教育需要注意的事项

  幼儿园老师叫蒙蒙妈妈到学校去,给蒙蒙告了一状:“蒙蒙当值日,叫醒小朋友午睡的时候都是一个一个地亲他们!”妈妈大惊失色,想起了自己以前常用格林或安徒生童话里的情节来搪塞孩子关于性的问题。

  4岁的蒙蒙总是对电视里男女接吻的镜头表示出很大的困惑,妈妈给她讲了一个童话:“一个英俊的王子冲破重重阻爱,杀死了拦路的妖怪和火龙,到达了城堡。最后用一个吻唤醒了沉睡多年的美丽公主。”蒙蒙似懂非懂地点了点头,没有想到蒙蒙竟因此用“吻”来叫醒同学。

  其实,家长早点让孩子了解性方面的问题,为他们解出疑惑是很必要的,比较直白、简单的几句话就可以说明白了。如果蒙蒙的妈妈对蒙蒙说:亲吻是一种爱的表示,也是感情的表达,估计蒙蒙就不会在育儿园闹出笑话了。

如果您有育儿方面的问题需要咨询,请到育儿问答和众多的妈妈一起交流。[育儿知识问答]
  六一宝贝网(61baby.com)新闻及文章免责声明
1336个月宝宝的生长发育指标及标准
  • ·第131415个月宝宝的生长发育指标及标准
  • ·第161718个月宝宝的生长发育指标及标准
  • ·第192021个月宝宝的生长发育指标及标准
  • ·第222324个月宝宝的生长发育指标及标准
  • ·第252627个月宝宝的生长发育指标及标准
  • ·第282930个月宝宝的生长发育指标及标准
  • ·第313233个月宝宝的生长发育指标及标准
  • ·第343536个月宝宝的生长发育指标及标准
更多与 性教育  相关的文章
相关类别新闻
文章搜索,多个关键字之间请用空格分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