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室环境布置的重要性及注意事项

  我们班的教室里左角里有一个可爱的娃娃家。几个娃娃头戴各样的的小红帽,身穿各种格子的连衣裙,真是天真活泼。小女孩们和“她”亲密无比。早上来园,宝宝总是先抱着“她”逛逛“图书馆”,给“她”喂豆豆,“穿穿衣”。

  从而使幼儿的小手得到了锻炼的好机会,老师和宝宝们之间充满了欢乐。再看小床装饰架上,真是琳琅满目,让人看了眼花缭乱,而头顶天花板上还吊着大大的“糖果”。再往下看,床架上由塑料叶子,橘子装饰着,仿佛人们到了橘园。小床左边挂了一只风铃,秋风一吹,它会发出动听的铃声。小床右边挂着用萝卜制成的小帆船。瞧!床的中间还吊着一只秋千,它是用棉绳子编织成的。

  宝宝们自由自在坐在上面摇荡着。既美观,又能使幼儿得到全身性运动。

  我爱我的教室。因为它为幼儿的生活,学习增添了乐趣。

如果您有育儿方面的问题需要咨询,请到育儿问答和众多的妈妈一起交流。[育儿知识问答]
  六一宝贝网(61baby.com)新闻及文章免责声明
更多与 穿衣 亲密  相关的文章
相关类别新闻
文章搜索,多个关键字之间请用空格分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