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市幼儿园下周开始报名入园

  杭州市教育局昨天公布2009年幼儿园招生信息。今年学前三年幼儿报名时间为6月6日,学前第四年幼儿(托班)报名时间为6月7日。小班招生对象为2006年8月底前出生的杭州市户籍幼儿和符合条件的进城务工人员子女。各幼儿园在确保服务范围内学前三年幼儿园入园的前提下,可举办面向学前第四年幼儿的托班。

  无配套幼儿园的小区居民子女、符合条件的进城务工人员子女依据招生原则报名未被录取者,由区教育局(社发局)负责统筹安排。

  适龄儿童和家长根据各幼儿园在社区等地发布的招生通告,在规定时间内到相应幼儿园报名;杭州市户籍适龄儿童报名须随带户口本、房产证、独生子女证和预防接种证;进城务工人员子女报名时,须随带暂住证、劳动合同或工商营业执照、缴纳养老保险证明和预防接种证。

  幼儿园报名时不得举行任何形式的考试、面试,不得收取报名费、赞助费或物品;不得提前收缴录取新生的各项费用;进城务工人员子女一经录取,享受市区户籍儿童同等收费标准。各幼儿园在统一招生后两周内向报名家长告知录取情况。

  招生咨询电话

  杭州市教育局:

  87025565、87061385

  上城区教育局:87014050

  下城区教育局:28908819

  拱墅区教育局:88259972

  江干区教育局:86974951

  西湖区教育局:88911731

  滨江区教育局:87702439

  下沙社发局:86871717

  西湖风景名胜区社发局:87179568

如果您有育儿方面的问题需要咨询,请到育儿问答和众多的妈妈一起交流。[育儿知识问答]
  六一宝贝网(61baby.com)新闻及文章免责声明
更多与 独生子女 劳动合同 入园  相关的文章
相关类别新闻
文章搜索,多个关键字之间请用空格分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