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领导看望接受治疗的自闭症儿童

  昨天上午,市委常委、市教育工委书记李意珍和市妇联慰问组来到位于罗湖区布心花园的市第十二幼儿园,看望幼儿园老师和小朋友,向他们致以儿童节问候和祝福,并送上了礼物。

  慰问活动中,李意珍对幼儿教师的各项工作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表示,孩子是祖国的未来、民族的希望,市委、市政府始终本着“一切为了孩子”的理念,高度重视、关心、爱护全市广大少年儿童,希望在全社会营造关爱儿童的良好氛围,引导全社会共同努力,促进儿童全面健康快乐成长。

  当天下午,市妇联慰问组还赴康宁医院看望了20多位接受治疗的自闭症儿童。

  今年“六一”儿童节是康宁医院儿童心理康复教育中心成立5周年的日子,该中心5年来已为400多位患病儿童提供了近3万人次的一对一强化康复训练,帮助患儿达到了较好的康复效果。

如果您有育儿方面的问题需要咨询,请到育儿问答和众多的妈妈一起交流。[育儿知识问答]
  六一宝贝网(61baby.com)新闻及文章免责声明
更多与 幼儿教师 幼儿园  相关的文章
相关类别新闻
文章搜索,多个关键字之间请用空格分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