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藏兵站部机关幼儿园载歌载舞庆六一

  缤纷的灯光变幻出流动的彩虹,一张张笑脸展现出祖国花朵的绚丽。

  5月27日晚,青藏兵站部机关礼堂里欢歌笑语,兵站部机关幼儿园庆祝“六一”国际儿童节文艺晚会在这里举行。青藏兵站部部长翟振发、政委贾新华等领导与小朋友及幼儿家长一起兴致勃勃地观看演出,并代表青藏兵站部党委、机关向小朋友们祝贺节日,向辛勤工作在幼教战线的教职员工表示亲切慰问。

  这台以“迷彩星升起的地方”为主题的文艺晚会,在欢快的歌舞《梦开始的地方》中拉开序幕。《儿童歌舞串烧》、《妈妈宝贝》等节目体现了小朋友们同享阳光,共庆“六一”的快乐情景;《快乐迷彩星》、《军中花蕾》等欢乐动感的节目,充分展现孩子们在祖国怀抱里茁壮成长,天天向上的风貌。

  小品《思念胡杨林》、《我和爸爸的儿童节》等节目抒发了孩子们对未来生活的美好憧憬和向往。

  晚会在歌伴舞《我们的祖国是花园》中落下帷幕。整台晚会内容丰富多彩、气氛欢乐和谐,孩子们用动听的歌声唱出了幸福和愉悦、用优美的舞姿舞出了纯真和朝气、用质朴的言语道出了勤奋和进取,充分体现了青藏兵站部机关幼儿园以尊重天性、培养灵性、启迪悟性、发展个性的办园理念,集艺术性、娱乐性、教育性、趣味性于一体,为幼儿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张扬个性的舞台。

如果您有育儿方面的问题需要咨询,请到育儿问答和众多的妈妈一起交流。[育儿知识问答]
  六一宝贝网(61baby.com)新闻及文章免责声明
更多与 幼儿园  相关的文章
相关类别新闻
文章搜索,多个关键字之间请用空格分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