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应时刻把最甜美的微笑带给孩子们

  教师在工作和生活中,偶尔会遇到不如意的事,有的教师把这种有意无意的情绪带进了幼儿园工作中,并传染给孩子们,这是不应该的。

  幼儿已经具备了初步辨认表情的能力,当教师心事重重,满脸阴云地走进教室,看到幼儿也懒得理睬,一脸的烦!烦!烦!,幼儿就不敢亲近教师,或者害怕老师,从而对老师产生畏惧感。有的幼儿比较顽皮 ,象往常一样来回嬉闹,而这时老师常常会借机发泄,把所有愤怒倾泄到孩子们身上,刻薄语乱盖,甚至体罚孩子。这样,孩子就越发惊恐,紧张。在这样的气氛中,会严重影响当天的各项活动的正常开展。

  因此,作为教师如果有不愉快的情绪,不应该带到孩子们中去,应该时刻把最甜美的微笑带给孩子们。

如果您有育儿方面的问题需要咨询,请到育儿问答和众多的妈妈一起交流。[育儿知识问答]
  六一宝贝网(61baby.com)新闻及文章免责声明
更多与 害怕 幼儿园  相关的文章
相关类别新闻
文章搜索,多个关键字之间请用空格分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