幼儿园招聘5位教师的要求实在太高

  昨从南京市教育系统获悉,南京市第一幼儿园面向社会招聘5名公办幼儿园教师。

  报名条件为:具有幼儿园以上教师资格证书,学历本科以上,年龄原则上35周岁以下;具有较高的师德修养,具有较强的教学基本功和教育科研能力,曾在区县级以上教学竞赛中获奖;论文在区县级以上比赛中获奖或在市级刊物上发表。

  具有大市级优秀青年教师以上称号者、英语口语及英语教学能力较强者可优先。获省特级教师荣誉者请来直接面谈,可免考直接录用。

  报名时间:即日起到6月30日止。报名时需提交一份个人简历,写清:姓名、性别、年龄、学历、职称、工作经历、主要业绩和联系方式等;初审合格者参与书面测试。

  书面测试合格者参与面试和教学活动组织考核;面试、考核优秀者参加南京市教育局的统一笔试,考试合格者办理正式事业编制的调动手续。

如果您有育儿方面的问题需要咨询,请到育儿问答和众多的妈妈一起交流。[育儿知识问答]
  六一宝贝网(61baby.com)新闻及文章免责声明
更多与 幼儿园  相关的文章
相关类别新闻
文章搜索,多个关键字之间请用空格分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