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出黑心棉和幼儿园被责令限期整改

  “六一”儿童节前期,云南省质量技术监督局纤维检验所(以下简称:省纤所)对昆明市辖区内幼儿园使用的床上用品进行了专项检查。对于存在质量问题严重的两家幼儿园,省纤所将按有关规定进行处理。

  记者昨日从省纤所获悉,该所执法人员在近一个月时间内,对昆明市45家使用絮用纤维制品的幼儿园进行了检查,检查产品总数量2706件/套,抽样总量168件/套,现场封存“黑心棉”棉絮、枕头340床(个)。

  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黑心棉”产品,执法人员已经责令相应的幼儿园限期整改,要求他们尽快组织货源进行更换。对于存在质量问题严重的昆明市盘龙区乔乔幼儿园及五华区虹山幼儿园,省纤所已予以立案,查实后将按《中华人民共和国产品质量法》的有关规定进行严肃处理。

如果您有育儿方面的问题需要咨询,请到育儿问答和众多的妈妈一起交流。[育儿知识问答]
  六一宝贝网(61baby.com)新闻及文章免责声明
更多与 黑心棉 幼儿园  相关的文章
相关类别新闻
文章搜索,多个关键字之间请用空格分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