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领导慰问幼儿园的小朋友并互赠礼物

  市委常委、教育工委书记李意珍来到深圳市第十二幼儿园,代表市委、市政府看望幼儿园老师和小朋友,并向全市少年儿童送上节日的祝福,向老师们致以亲切的慰问。

  上午9时许,李意珍一行带着玩具、书籍等节日礼物走进了幼儿园,正在活动的小朋友们立刻围了上来,并送上亲手制作的小礼物表达感谢。在幼儿园户外操场上,小朋友们正在进行庆“六一”文艺汇演。李意珍一行饶有兴致地欣赏了表演。

  幼儿园还为孩子们准备了节日蛋糕,伴随着温馨的生日快乐歌,市领导和孩子们一起切下生日蛋糕,祝孩子们“六一”节快乐,健康成长。

  李意珍表示,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关心、爱护全市少年儿童,希望在全社会营造关爱儿童的良好氛围,引导全社会共同努力,促进儿童全面健康快乐成长。

  今年“六一”是市康宁医院儿童心理康复教育中心成立5周年的日子。该中心专门针对孤独症及相关发育障碍、精神发育迟滞及学习困难儿童进行康复训练与教育,几年来,已为400多位患病儿童提供了近3万人次的一对一强化康复训练。

  昨天下午,市妇联主席蔡立率工作人员看望了正在接受康复训练的20多名自闭症儿童,为他们送去了礼物和节日的祝福,并代表市妇联向儿童心理康复教育中心送上2万元慰问金。

如果您有育儿方面的问题需要咨询,请到育儿问答和众多的妈妈一起交流。[育儿知识问答]
  六一宝贝网(61baby.com)新闻及文章免责声明
更多与 幼儿园  相关的文章
相关类别新闻
文章搜索,多个关键字之间请用空格分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