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和幼儿园在六一节不统一安排放假

  今天上午,记者从市教委了解到,本市对“六一”期间小学和幼儿园是否放假,并没有做统一安排。

  今天是“六一”国际儿童节,孩子们的活动由各区县教委或各校自行组织。

  今天上午,记者从史家小学、府学胡同小学、丰台实验幼儿园、翠微小学等多所学校了解到,部分学校今天为学生放假一天;还有部分学校给学生们安排了集体活动和游园会,之后放假半天;而那些由于家长们上班,不能陪孩子过节的,则仍可以留在学校过节。

  此外,还有部分小学昨天就开始给孩子们过“六一”了。

  据了解,在所有学校中较为特殊的是北大附小,该校根据北京大学自行安排,将端午假期与“六一”的假期安排在一起过。与多数人的假期不同,北大附小的假期和北大一样安排在5月30日、31日以及6月1日。

  针对14岁孩子要过“六一”的说法,记者从二中等初中校了解到,初中一般很少给学生放假,年龄小的孩子会组织少先队活动。

如果您有育儿方面的问题需要咨询,请到育儿问答和众多的妈妈一起交流。[育儿知识问答]
  六一宝贝网(61baby.com)新闻及文章免责声明
更多与 假期 幼儿园  相关的文章
相关类别新闻
文章搜索,多个关键字之间请用空格分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