适合6个月以上宝宝的辅食:番茄鱼香米糊

  食谱:番茄鱼香米糊

  适合月龄:6个月以上。

  材料说明:番茄,大白菜叶子,亨氏三文鱼泥,亨氏米粉。番茄富含维生素C等,口味酸甜适中,配合三文鱼泥一起食用,丰富而天然的口感宝宝很喜欢。

  Step 1 : 番茄去皮刮内里软瓤,大白菜取芯部嫩叶切碎,加少量开水一起熬煮至糊状;

  Step 2 : 三文鱼泥备用;

  Step 3 : 调好米粉备用;

  Step 4 : 把番茄泥和鱼泥加到调好的米粉上就ok啦!

  专家点评:

  营养米粉中配用三文鱼属深海鱼富含DHA,番茄大白菜VC和膳食纤维丰富,是一道营养均衡的宝宝餐。而且这款菜式味道酸甜,可增进宝宝食欲。值得注意的是:6个月的宝宝咀嚼、吞咽以及抵抗力都有限,妈妈在家自备蔬菜泥时,一定要注意食品新鲜餐具清洁卫生,加工应精细,没有粗糙的蔬菜皮、茎残留,以确保该月龄宝宝安全和营养。

如果您有育儿方面的问题需要咨询,请到育儿问答和众多的妈妈一起交流。[育儿知识问答]
  六一宝贝网(61baby.com)新闻及文章免责声明
112个月宝宝的生长发育指标及标准
更多与 膳食纤维 食谱 维生素  相关的文章
相关类别新闻
文章搜索,多个关键字之间请用空格分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