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婴儿打嗝排出空气的小窍门

  把他的臀部放在前臂上,把他直立地抱着支撑在你的肩膀上。摩擦或轻拍他背部的中下部。

  让你的孩子直立地坐在你的大腿上,面对一边。用一只手支撑他的下巴,另一只手摩擦或轻拍他的背部。

  把宝宝的肚子朝下放在你的大腿上,让他的手臂和头转向一边。把你的腿抬高到他的头和胸部。一只手稳住他的臀部,另一只手拍他的背部。

  第一次喂养一个婴儿可以从配方奶中获得良好的营养,但母乳毫无疑问是最好的。你无论如何选择,记住你只不过是满足婴儿的肚子。把时间合计一下:亲密地抱着她,慈祥地看着她,这样你也养育她的心灵。

  母乳喂养的妈妈开始喂奶常常需要一些帮助,在很多情况中,在保姆或乳养咨询者的帮助下问题容易解决。

如果您有育儿方面的问题需要咨询,请到育儿问答和众多的妈妈一起交流。[育儿知识问答]
  六一宝贝网(61baby.com)新闻及文章免责声明
16个月宝宝的生长发育指标及标准
更多与 喂养  相关的文章
相关类别新闻
文章搜索,多个关键字之间请用空格分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