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孩子选择营养食品的原则及方法介绍

  在每一个季节中,食物的品种都有着一定的差别。南方北方、气候不同,食物的种类也不尽相同。我们在购买食品时,除了需要,还不得不考虑食品的价格。对大多数工薪阶层来讲,经济因素还是要放在第一位的。我们应当尽量购买那些既价廉又富含营养素的食物,不必去赶时髦而购买那些价格过于昂贵的食品。

  要记往这样一句话:最有营养的食品不一定是最昂贵的食品,对婴幼儿来说,最新鲜的食品,才是更好的食品。

  爸爸妈妈们要学会理性地为婴幼儿选择食品。根据本地区、本季节食物的特点,为婴儿配置最适合的食品。为婴幼儿购买食品,的确是一门学问,每一个做父母的都应当学习。

  对于农村的家庭而言,受家庭种植品种的限制,婴幼儿食品的花样可能会少一些。尤其是在蔬菜的淡季中,稍有不慎可能导致婴幼儿营养摄入的不足。所以农村家庭的年轻父母,更应该好好地学习一些科学育儿的知识,才能因地制宜的为婴幼儿选择食物。选用那些价格较为便利、营养素又十分丰富的食品,这就是我们的原则。

如果您有育儿方面的问题需要咨询,请到育儿问答和众多的妈妈一起交流。[育儿知识问答]
  六一宝贝网(61baby.com)新闻及文章免责声明
1336个月宝宝的生长发育指标及标准
  • ·第131415个月宝宝的生长发育指标及标准
  • ·第161718个月宝宝的生长发育指标及标准
  • ·第192021个月宝宝的生长发育指标及标准
  • ·第222324个月宝宝的生长发育指标及标准
  • ·第252627个月宝宝的生长发育指标及标准
  • ·第282930个月宝宝的生长发育指标及标准
  • ·第313233个月宝宝的生长发育指标及标准
  • ·第343536个月宝宝的生长发育指标及标准
更多与 食物 营养  相关的文章
相关类别新闻
文章搜索,多个关键字之间请用空格分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