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孩子有朋友一起玩是非常有益处的

  4月1日是女儿好朋友茜茜的生日。下午在公园碰到茜茜,女儿把自已做的贺卡(当然是在妈妈的帮助下完成的)送给了茜茜,茜茜奶奶非常热情地邀请女儿到她家一起玩,共度生日的晚餐时间,并约好晚上7点会把女儿送回家来。我提醒说女儿有点咳嗽哦,她的家人说,没关系的。

  女儿在同学家晚餐吃得很好,茜茜奶奶很讲究营养的搭配,罗宋汤、红薯饭……花样多多。茜茜妈妈表扬女儿说她表现不错。女儿回家很开心:“茜茜家很欢迎很欢迎我哦。”一脸的神气,咳嗽声也少了。真替女儿高兴,有这样一位好朋友。只是,再过几天,茜茜一家就要举家迁往澳大利亚,两个好朋友将天各一方,再一起玩,不知道是什么时候了,不免有些遗憾。

  茜茜是女儿以前幼儿园的同班同学,同学只有短短一学期,却玩得特好。两家住得很近,经常在一起玩。天气好的时候,每天晚饭后,两个小朋友就在附近的公园一起玩。一到公园,两个娃娃老远就大呼小叫对方的名字,那份亲热真让人心动。

  下雨的周末偶尔在我家小聚,大家一起包水饺。茜茜的体质非常好,一年到头很少感冒。小女体质相对弱些,每次小女感冒,我都告诉茜茜的家人,而她的一家并不介意。女儿个性比较强,茜茜喜欢跟着她,她做什么茜茜都觉得好玩。两个小娃娃在一起的时候,大人也省心不少,只要远远地看着,不需要陪玩了,大人的心情也是愉快的。

  不禁想起自己小时候,放学回家就和邻居的小朋友一起玩,有时还吃东家吃西家。

  有邻居好朋友,真好。

  但愿两个小娃娃都能再次找到新的朋友,并且记得这段美好的友谊。

如果您有育儿方面的问题需要咨询,请到育儿问答和众多的妈妈一起交流。[育儿知识问答]
  六一宝贝网(61baby.com)新闻及文章免责声明
1336个月宝宝的生长发育指标及标准
  • ·第131415个月宝宝的生长发育指标及标准
  • ·第161718个月宝宝的生长发育指标及标准
  • ·第192021个月宝宝的生长发育指标及标准
  • ·第222324个月宝宝的生长发育指标及标准
  • ·第252627个月宝宝的生长发育指标及标准
  • ·第282930个月宝宝的生长发育指标及标准
  • ·第313233个月宝宝的生长发育指标及标准
  • ·第343536个月宝宝的生长发育指标及标准
更多与 好朋友 幼儿园  相关的文章
相关类别新闻
文章搜索,多个关键字之间请用空格分开: